close

這家在永康街經營了大半個世紀的美味魷魚羹.....


我再也吃不到了


因為老闆的女兒體貼媽媽開店煮魷魚羹製作米糕很辛苦....於是....開家庭會議


結論就是.....把店收了.....以後給女兒養



嗚嗚.....那天去吃最後一攤....心裡很捨不得


畢竟..........這美味......陪伴了我的童年


排骨酥米粉~湯頭好讚



米糕....是店裡招牌....我好愛


而且一定要配上這碗魚酥羹湯.....美味破表




愛妃顧著吃心愛的料理


安小弟也努力喝著他心愛的思樂冰




這一篇文


不僅是代表我對永康街魷魚羹的懷念.....


還有女兒貼心媽媽的故事也深深的觸動我心....這個貼心的女兒是我的好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